Ingredere ut Proficias

To be a rock and not to roll.

关于超级英雄如何阻止粉丝强吻自己之超人的接吻出售慈善活动【superbat无差,G】

2938465716:

如题,联盟里的大家如何阻止粉丝强吻自己和大超的慈善活动


双向暗恋甜饼










1




“不,先生。”戴安娜一脸冷漠地叉着腰挡在昏迷着的超人前,“你不能不经超人允许就亲他。”


那个男生看起来大学毕业还没多久,正激动地挥舞着手臂:“但是!这机会太难得了!上帝啊上帝啊我最大的愿望现在有机会实现了!”


戴安娜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把超人拎起来飞走了,男生的哀嚎被甩在身后。


“呃……”一声痛苦的呻吟,“戴安娜?”


“卡尔?你还好吗?”


“还行,那只章鱼呢?”


他们之前正在试着制服一只想把星球日报那个标志性的金球摘下来玩的巨型章鱼。超人是被受伤的章鱼疯狂地砸了十几下之后昏过去的。


“我打晕了它,哈尔把它带走了。”


“那就好。让我自己飞吧?”


戴安娜放开了超人的领子,对方跟在她身后一起飞向瞭望塔。


“所以……我有没有……”超人的表情混合着窘迫和小心翼翼,“你知道的……”


“有一个男生,我帮你拦住了。”


超人明显地松了口气:“谢了。”


戴安娜在空中停了下来,表情严肃:“卡尔,你得想办法解决这个。联盟里就只有你还有这个问题了。”


超人对此只能苦笑了一下:“但是我昏迷或是头晕时真的没法阻止他们。”




2





作为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超级英雄,是会有一些麻烦的。不仅仅是慕名前来的挑战者和四面八方的嫉妒这种正常麻烦,有时候疯狂的粉丝也会给他带来困扰。


超人不是第一个被粉丝强吻的超级英雄。在中心城,一个女粉丝用限量冰淇淋投喂闪电侠,然后占了大便宜。


“哇哦,哇哦。”闪电侠绕着冰淇淋跑了几万圈,周围人只看得见模糊的残影,“给我的?天哪。它看起来好可爱。”


他总算是停了下来,脸上有一个大大的笑容:“太感谢你了。我爱这个。”


那个小女生结结巴巴:“你……你喜欢就好。”


也许这并不是有预谋的,也许她本来只是想送礼。但是对着自己的偶像,她实在没法克制自己,冲上前去用力亲了闪电侠一大口。正中嘴唇。


在场的人都说闪电侠当时看起来完完全全地懵了。小姑娘自己也脸红了,慌张地跑掉了。


闪电侠愣在原地,直到人群中有个女孩子喊道:“我也想亲你,闪闪!”他才反应过来,红着耳朵拿起冰淇淋逃走了。


在这之后,闪电侠的粉丝们纷纷开始尝试亲他,以至于他现在甚至都不肯停下来和粉丝说说话,因为他只要一停就会被热情的男男女女扑倒。好在神速力还是很有用的,除了一开始的两三个人,后来再也没有粉丝有机会啃闪电侠的脸。


“真的,我现在看到他们有点怕。”巴里一边向哈尔诉苦,一边把饼干往嘴里塞。


哈尔撇嘴:“对你来说这是个大麻烦,不过要是我遇到这种事,我还是很乐意和漂亮的妹子们接吻的。”



3




这句话很快灵验了。亲吻英雄的风气流传到了绿灯侠这里。绿灯侠飘在空中和粉丝接吻的照片登上了娱乐版头条,甚至把哥谭王子挤到了第二版去。


报道登出来不到1个小时,蝙蝠侠联络了哈尔,把他从里到外批评了个遍。


“我是说,这有什么不好的?我就是这么个风格。而且我又没有主动,是她们扑上来的。”


“这有损联盟形象。超级英雄不是娱乐圈明星。”


“嘿!说得好像你不是娱乐圈里最受欢迎的人一样,韦恩少爷。”


“我没有穿着蝙蝠装和粉丝接吻。”


“我觉得这没什么。还是说你其实是在为我把你挤下头条不高兴?”


哈尔隔着通讯器感受到了蝙蝠的瞪视。他耸了耸肩:“开个玩笑,你知道的。”


令迷妹大失所望的是,绿灯侠不久之后也开始拒绝接受她们的热情了。每当有粉丝冲向绿灯侠,他就会高高地飘起来。据星球日报的记者克拉克肯特报道,绿灯侠拒绝接吻的主要原因是接吻过多带来的嘴唇疼痛。


“其实这真的是主要原因,克拉克。”哈尔叹了口气,“每次我救完人,总是有十几个姑娘排着队要亲我!我可没有你那样的钢铁嘴唇。”


超人安慰性地拍拍对方的肩膀。





4




当然了,有许多神奇女侠的迷弟也想要一亲芳泽。第一位粉丝被女侠扔进了水池,第二位现在嘴还是歪的,目前还没有出现第三位勇士。


“我希望他们能意识到我讨厌这个。”神奇女侠拿着冰淇淋对记者的镜头说。



5




即便是令人畏惧的黑暗骑士,也有这种英勇无畏的粉丝。那是一次银行抢劫,蝙蝠侠把最后一个匪徒击晕,望了一眼刚赶到的警车,准备离开了。但这时他身后有人大喊:“蝙蝠侠!”


那是一群组织起来想亲吻蝙蝠侠的迷妹们。根据现场的记者拍下的照片,黑暗骑士简单粗暴地直接用手捂住了她们的嘴。可以说很符合他一贯的作风。有趣的是,超人正好赶上了这次小袭击,而他不幸地引火烧身了。


超人当时本来是来带蝙蝠侠去参加任务的,没想到刚好看到蝙蝠侠拒绝粉丝的一幕。看着那些垂头丧气的女孩子们,超人忍不住感到好笑,朝她们走了过去:“抱歉,女士们。但是这样不经同意就擅自去亲吻蝙蝠侠,他是肯定会拒绝的。”


蝙蝠侠在他后面哼了一声。


为首的女生叹了口气:“是啊,不拒绝我们他就不是蝙蝠侠了。”她说着,抬起头来看着超人。


超人忽然有点不好的预感——他看到那女孩子的眼里闪过一道光。


在超人明白过来之前,一大群女孩子已经扑了上来。当她们咯咯笑着散开时,超人已经在慌慌张张地擦着脸上的口红印,耳朵都变红了。


“不过能亲到你也算安慰了呢。”最后一个女生对他眨眨眼,离开了。


超人环顾四周,绝望地意识到那些自己的粉丝眼睛都亮了起来。


在此之前,从来没有人成功亲吻超人,因为忙碌的钢铁之子总是来去如风,有时你甚至看不清楚那个“S”他就已经离开了。现在有了一个成功案例,那就会有大量的粉丝想要亲他。


超人觉得自己还是赶紧跑的比较好。他抓起蝙蝠侠,飞快地赶往任务地点。


蝙蝠侠刚一落地就立刻挣脱开了超人。对方眨了眨眼睛:“布鲁斯?你生气了?她们没有真的亲到你啊。”


蝙蝠侠冷冰冰扔给他一块布:“把口红擦了。”


超人照做了。他望着蝙蝠侠气呼呼的背影,仍然不明白是什么地方惹到了他。




6




事情的发展和超人的预料一模一样。他的粉丝开始锲而不舍地冲上来亲他。这很糟,糟透了。超人的粉丝总是所有超级英雄里面最无畏的,部分原因是他们相信超人一定会保护好自己。所以,在战斗时有迷弟迷妹不要命地跑过来也就不奇怪了。他们会趁着超人昏迷的时候占便宜,而超人在魔法上的弱项给了他们许多机会。


超人只能尽量避免被击晕,但是这根本不受他控制。已经有人为了对偶像的爱受伤了,更有甚者干脆爬上顶楼声称唯一能救他的办法就是超人的吻。超人尝试了发表声明,希望部分粉丝可以听劝,可惜完全没有用处。


他必须找个办法,让粉丝们别再做傻事了。




7




蝙蝠侠转过头来瞪着他:“你什么意思?”


“出售我的吻来做慈善。”超人解释着,“这样我的粉丝就不会再冒生命危险来亲我了。”


蝙蝠侠看他的眼神就好像超人刚说要征服世界一样。


“这是迫不得已。”超人自己都不知道他是想说服谁了,“他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既然阻止不了他们,不如把机会利用起来。”


蝙蝠侠抿紧了唇,脸色更阴沉了一分。他烦躁地把手里的资料扔在桌上,抱起了胳膊:“所以你为什么来跟我说这个?想要我对你的性服务出售给点建议?”


蝙蝠侠尖刻的嘲讽让超人一时语塞。其实那里面的漠不关心有点令他难受,因为他其实只是……想和布鲁斯说说话。也许有那么一点点的希望,希望布鲁斯会反对他,但对方看起来只是嫌他烦而已。


超人在心里悄悄地苦笑了一下,脸上摆出无可奈何的样子:“那我不打扰你了。”


一瞬间,蓝色的身影已经消失在蝙蝠洞里。蝙蝠侠重新把注意力转回文件上,却心烦意乱地无法读下去。好极了,你又把他赶走了,布鲁斯韦恩。


出售接吻。怎么会有这么愚蠢的解决方法?但是蝙蝠侠不得不承认这也许同样很有效。


他放弃了继续工作,拿起咖啡喝了一口,已经凉了。如果克拉克没走,他肯定会帮他加热,但是自己刚刚成功地把超人赶出了这里。


他就是……不愿意看到那群疯狂的粉丝亲克拉克的嘴。他讨厌这种感觉,可是他没资格说这种话。他和克拉克只是朋友罢了,他们之间没什么可能性。


蝙蝠侠从座位上站起来,去重新倒杯咖啡。




8



活动信息放出后,粉丝们都沸腾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预售票有10万张,在正义联盟的官方网站上购买。所有筹得的资金将用于联盟的建设和赈灾工作。开售前三天,已经有很多人激动得睡不着觉,时不时去刷刷网站,提前设好11:55的闹钟。


三天后的12点整,开售了。12:01,大量消息发给了联盟,焦急地询问为什么票全没有了。超人查了购买情况,发现所有的票全被一个匿名用户买光了。一次购买只能同时买两张票,所以这个用户肯定有办法修改联盟的程序。


超人第一时间联系了蝙蝠侠,请对方帮忙查一下账户IP。


通讯器对面的蝙蝠侠沉默了片刻,说:“你看不出来这是谁做的?”


“肯定是有钱人。”超人说,“但是范围太大了。”


“你觉得谁有理由这么做?”


超人不吭声。他脑子里有一个荒谬的想法。荒谬绝伦,他几乎都要笑自己痴心妄想。是谁呢?谁有这样的财力,还能黑进联盟网站?谁会把超人的吻全部包下来?


“很显然。”蝙蝠侠说,“这是莱克斯卢瑟干的。”




9



“看呀,这是谁来了?”卢瑟语气讥讽,抬头看着窗外的超人。


“卢瑟。”超人语气严厉,“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对方懒洋洋地挥了挥手:“别多想,我对你的氪星嘴唇一点兴趣都没有。这些票我一张都不会留下。我会为所有人付一半的票钱,他们只需要从我这里用半价再买走。虽然我一点都不想给你们这些花花绿绿的家伙捐钱,不过我最近正在准备竞选总统。我要借这个机会赢取名声。”


超人瞪着他,但也没有理由阻止对方这么做,最后也只能有些不情愿地离开了。




10




“布鲁斯。”


“戴安娜?”蝙蝠侠把视线从监控转到神奇女侠身上。


“你打算就这么待在这里?卡尔的接吻活动还有30分钟就开始了。”


蝙蝠侠的表情变得有点僵硬。他转过身背对着神奇女侠:“那和我没关系。”


戴安娜感到一丝无奈。这些小男孩们。


“知道吗?卡尔最近来找了我很多次,告诉我你似乎有点讨厌他,说他不想你们的关系变成这样。”


蝙蝠侠一言不发。


“你为什么总是把他推开,布鲁斯?你喜欢他对吗?”


“我和他只是朋友。”


“你就这么肯定他当你是朋友?”


“他明知道我不想谈活动,却还成天来找我!”蝙蝠侠猛地转过来,“就连查IP这种孤独堡垒可以轻松解决的事情,他也来找我。”


“什么IP?”


“卢瑟买下所有票用的是匿名用户。他黑进了联盟系统。”


戴安娜皱眉:“他对你说了什么?”


“他说他只看得出这个人很有钱,还有能力黑进联盟,想请我帮他查一下。”


“赫拉啊,布鲁斯。”戴安娜觉得对方真的是当局者迷,“你看不出他到底为什么找你?”


“我没看出来这隐含了什么。”


戴安娜叹了口气:“卡尔说的那些条件,你是不是全都符合?”


蝙蝠侠愣了一下。


“他以为那是你,布鲁斯。他以为是你买下了他所有的吻,他希望是你买下了他所有的吻。”


蝙蝠侠呆站在原地。


“我就说到这里,布鲁斯。你自己做决定。”神奇女侠说着,转身离开了蝙蝠洞。




11




超人最后又看了一眼墙上的表,还有一分钟活动就开始了。他的面前排着长队,最前面的女孩子激动得浑身发抖,视线始终没离开过超人。火星猎人在一旁帮忙维持秩序。


他的心思又飘到了布鲁斯身上。他大概根本不关心吧,超人自嘲地想。


但是,他的超级听力听见了最熟悉的引擎声。蝙蝠飞机。


怎么会?超人眨了眨眼,看着蝙蝠侠降落在不远处,从飞机上跳了下来。粉丝们也都好奇地转过头去看蝙蝠侠。


对方气势汹汹朝他走了过来。“呃,蝙蝠侠?有什……”


超人的话没能说完,因为蝙蝠侠揪过他的领子,猛地吻了上去。


当他们两个终于分开时,后面的粉丝们已经震惊得说不出话。超人完全傻了,呆站在原地,脸越变越红。


蝙蝠侠镇定自若,转身对排队的粉丝们说:“抱歉,各位。恐怕活动必须取消,因为超人现在有男朋友了。”



END



脑洞来源是最近复习里夫,看到妹子救超之前还要先占便宜亲一口,真是笑cry



戴安娜·全场最佳·普林斯


囧叔表示听见了迷弟迷妹心碎的声音


以及我发现当我满心只想当咸鱼时,唯一能让我产粮的就是掉粉

评论
热度(177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gredere ut Profic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