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edere ut Proficias

To be a rock and not to roll.

快去开房啊 3

t:

第一次发的被屏蔽了,但在我的文章列表里还看得到,修改了几次也没效果,试试看重新发一遍






蝙蝠洞的底下藏着一个秘密的小房间,不与外界联网,连钢骨也不知道它的存在。

超人复活后这小房间的墙壁被加了一层铅。

从晚宴上好不容易脱身回来的布鲁斯韦恩疲惫地脱下自己的西装领带,对着阿福做了一个特殊的手势。等他洗完澡穿着浴袍走进秘密小房间的时候,里面已经被摆上了丰盛的晚餐。

“布鲁斯,你回来了。”餐桌的另一头坐着超人,他看着布鲁斯,有些含羞地笑了。“我好开心今天可以和你一起吃晚饭。哪天我想自己可以做给你吃。”

布鲁斯并没有回答。他沉默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吃起了晚餐,对面的克拉克也开始静静地吃东西。一时之间两人之间只有刀叉声。

很快布鲁斯就结束了进食。他放下餐具,盯着对面的人。克拉克马上也放下了餐具。

“布鲁斯,今天要不要?”

布鲁斯还是没有回答。他慢慢地离开餐桌,坐到了旁边的沙发上。下一秒,超人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飞在半空中,和他的脸只隔着1cm的距离。

四目相对。天空色的眼睛纯净得不属于这个世界。

“克拉克,我没有不喜欢你。”

“我知道的,布鲁斯。我爱你。”

超人闭上了眼睛,吻住了布鲁斯,接吻的时候超人的嘴唇出现了重影。这已经是当前电脑的技术极限,实体接触AI投影边缘的移动速度如果大于计算速度一定会出现影像模糊。

布鲁斯让超人AI投影吻了他一会儿,然后拉开自己的浴袍,握住了自己。

“克拉克,超人,做你该做的事。”

“好的,布鲁斯。”

乖巧的超人投影从空中降下来,跪在地上,把头挤进布鲁斯的腿/间。他张大嘴,对准小布鲁斯,一口含了进去。同时布鲁斯也加快了撸/动的速度,看着超人投影配合自己的动作,在自己腿间做出各种不适皱眉吞吐巨/物的星感表情,很快就释放了出来。完事后布鲁斯烦躁地按下了手中的遥控器,把伸出小粉红舌头舔流下液体的超人投影关掉了。

半个小时后。哥谭楼顶。正在巡视的蝙蝠侠一转身发现了背后的红披风。

“布鲁斯,我想来向你道谢。我能和你一起巡逻吗?”正版的超人带着害羞的微笑,越飞越近,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少。

“!!!”震惊中的蝙蝠侠条件反射推开超人,结果自己被弹后10米。

超人一瞬间露出了受伤的表情,他垂下了眼睛看着地面。

“我就知道你还是不喜欢我。”

“我!我没。。。没有。。。不喜欢你。。。”蝙蝠侠磕磕巴巴地说。明明这句话在小房间里练了无数遍,结果还是没法流利的讲出来。

超人的脸被希望点燃。“真的?你喜欢我?”

“才没有!!!”蝙蝠侠整个人都烧起来了,赶快扭过头,抛下一句滚出我的哥谭就消失在夜色中。

评论
热度(70)

© Ingredere ut Profic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