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edere ut Proficias

To be a rock and not to roll.

如果你有洁癖 可以用它代替双手

智能界www.znjchina.com:

对于很多有洁癖的朋友来说,公共场合无疑是痛苦的。坐地铁、开门,都不得不用手去接触被很多人触摸过的地方,所以只能携带免洗消毒液,随时清洁双手。



其实,一款专属的把手就可以解决问题,比如FCH。它的名字很有趣,实际上是“Forever Clean Hands”(永远干净的手)的缩写。


一张图解释FCH是什么。简单来说,它就是一个拥有伸出式挂钩的随身装置,可以作为钥匙扣使用,另外还附带开瓶器功能。



FCH的作用是让你不需要再使用双手直接接触公共场所的门、或是地铁的把手,只需要使用FCH勾住就可以了。



或者是在超市,也可以用FCH轻松勾住购物车,非常方便。


相对被数千数万人碰到的门、把手,FCH毕竟只有你一个人使用,相对来说更干净一些。另外,它的表面采用了英国涂料制造商Graham Brown生产的杀菌涂层,对于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50多种细菌具有99.9%的防护作用。



这款简单易用的小设备目前正在众筹,不过还没有给出具体价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智能界(www.znjchina.com)中国智能科技聚合推荐平台,秉承“引领未来智能生活”的理念,专注报道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智能医疗、机器人、3D打印、智能汽车、VR/AR/MR/、人工智能等诸多科技前沿领域。关注智能创新对人的生活方式、价值的改变,致力传播放大这部分声量。聚合品牌宣传、代理招商、产品评测、原创视频、fm电台与试用众测,深入智能科技行业,全平台多维度为用户及厂商提供服务,致力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智能科技聚合推荐平台。


智能界【微信公众号ID:znjchina】【新浪/腾讯微博:@智能界】



评论
热度(2)

© Ingredere ut Profic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