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edere ut Proficias

To be a rock and not to roll.

念剧本

看到微博上说靠念剧本提高英语的,确实很有用,但是需要几点前提吧。首先肯定是要喜欢,要是拿着不喜欢的剧本念也是很让人火大而且没有必要的事情;然后是需要一定的英语基础和有时间;最后,需要选对剧本啦!

到目前为止,我只完全念过一遍frasier,前几季比较熟,后面就没有练了。但是拿着自己喜欢的剧本念,还能顺便看看剧,提高一下喜剧素养,成为一个戏精,是很好的消遣方式了。

码一下还想要练的

白宫风云 (网易有电台)
新闻编辑室 
波士顿法律 最后的总结陈词
吉尔莫女孩 没有看,待试水
Frasier 网易有

体育之夜 

硅谷 (码农看看吧)

是首相是大臣

万能管家 (和上面一个都是用来某些场合搞笑装逼用的)

cheers 其实练过frasier就不用练这个了吧

哼哼所有的音频(以及那些英国人的音频、爱豆的采访、蝙蝠侠的音频am i blue大家记得否?)——这是最幸福的事情之一!!

还有各种女神的声音:比如说Marlene Dietrich;Audra McDonald

另外我觉得,模仿standup和纪录片,也是很好的选择。前者让你在生活中能够和大家搭得上话,聚会的时候也用得到,对于我这种drama person很有用,更加放得开了。后者,能让你在和别人勾搭,或者聊自己喜欢的话题的时候,有干活可以说,而且显得自己超级博学,一方面学习知识,学习到了就可以脱口而出,不用自己在脑袋一遍转化一遍怎么说,而且大部分都直接可以当书面用语。和你prof在电梯聊天必备。这两个方面,基本可以cover学习和生活了。

以及来一点爱尔兰和苏格兰口音:没有看过多少,有待发掘

 德里女孩


评论

© Ingredere ut Proficias / Powered by LOFTER